September 20, 2010

true yoga體驗

因為同事第一次去買課程的經驗欠佳(某業務很拿喬的給了一種「我們這裡會員很多不差你們」印象)
回頭跟已是會員的朋友抱怨,輾轉的換到另外一個業務(SKY),以一週免費體驗課程的方式補償他們;我這傻瓜蛋因為跟著湊熱鬧,反而意外的受惠
三個女生有伴也就很阿莎力的填好一天一堂的體驗課,連很排斥上瑜珈的我都被慫恿選了三堂,於是我開始期待...

終於到了第一天,某甲跟男朋友吵架、某乙身體不適,好吧~那我索性也不去
第二天,某甲心情仍舊不好,某乙雖然決定跟我一同前往,但兩人在相距100公尺的互等,等到上課開始才見到面
戲劇化到某乙開著玩笑說...「五六日要出去玩、星期一回來說太累、星期二說明天還有一堂、星期三說最後一堂乾脆不去」

anyway,星期五本來就有心理準備自己一個去上課,硬著頭皮踏入完全陌生的環境。
哇!怎麼會這麼複雜,我東西要放哪、怎麼沒有鎖、我真的要踏入濕濕的更衣室換衣服嗎?
忙了15分鐘才踏入教室,馬上被老師用眼神關照(哪來的遲到的臭小孩!),很辛苦的跟上同學但是只撐了一個小時就落荒而逃了(嗚嗚~雖然我做錯事了但是不要那麼兇嘛...)
接下來的課程為了一雪前恥都很早抵達,也乖乖的把課上完。難得體驗怎樣都要認真把握啊!

到底上了什麼課程呢?
Pilates:唯一一堂讓我輕鬆的從頭跟到尾,充分的建立新手的自信心(OH YA!);但是某甲一直叨唸著「這音樂也太奇怪了吧...」(的確是啊!)
熱瑜珈:這是我最後唯一一堂瑜珈(因為上完這堂再也不想上瑜珈了!);這堂課真的把我嚇到了,大學之後就沒有汗流得跟下雨一樣,雖然事後想想很爽,但是當下實在是有點頭暈目眩喘不過氣(36~40度)。上這堂課還是要有充分準備才行的!
印度舞蹈寶萊塢舞蹈:先說舞蹈的部分,舞步很瑣碎,速度又很快,整個讓我忙到暈頭轉向,想不到自認很會跳舞的豬也有這一天,看著周遭上了多年的同學打擊更是大啊(其實是...還是趁著我沒想要狂練打倒別人之前停止繼續上課吧);老師應該是正宗印度人,因為嘰哩咕嚕對不起,我啥都聽不懂...

講了這麼多,其實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就是參考一下ㄇㄟ
倒是實際一點分享,同事後來有買課程,算起來大約是每堂課200多元(每堂課一個或一個半小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