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2, 2009

她不夠愛你

應該怎麼說呢...我的朋友T還真是清純的可愛...
前天為了安慰他小小受創的心靈, 大夥兒陪他去唱歌

原由是朋友T這兩個月跟某女走很近, 直到跨年終於決定要趁著浪漫101煙火告白
於是撥了電話約了女生出來...

T:"妳跨年那天要不要一起看煙火?"

女:"嗯...不行耶~我已經有約了"

T(開玩笑的試探):"難道妳是跟男朋友出去嗎?"

女:"嗯...對"

T(為之大驚):"那為什麼之前約妳都會答應跟我出來呢?"

女:"因為你很有魅力啊~"

T(竊喜所以試圖挽回頹勢):"那是不是妳跟男朋有感情不好啊?"

女:"沒有ㄟ, 我們應該一兩個月後就要結婚了"

T於是好幾個晚上徹夜未眠...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應該會氣憤的想要幫他出頭, 然而這一年來自己也遭遇到有主的小草, 於是對於感情突然淡然了下來

P先生一直對我很好, 是那種你絕對不會誤解絕對是喜歡你的好, 但也說得非常明白不會主動跟在美國唸書的女朋友分手, 一開始也只是單純享受有人對自己好的感覺, 直到因為痛恨這種詭譎的氣氛跟他生氣, 才發現自己居然在期待些什麼

這個年代感情似乎可以被看得很輕, 可以輕易的跟別人要好, 可以沒有界線, 如果沒有問對問題就不需要答覆也就不算隱瞞非單身的事實, 誤解了也只會被當作自作多情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經過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想討厭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找回原本的平衡點, 沒有所謂的相見恨晚, 也沒有所謂的有緣無份, 只是單純的他不夠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