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1, 2010

當需要別人的幫忙的時候就不要當刺蝟

生活就是這樣,沒有絕對的開心也沒有絕對的痛苦,開心與痛苦永遠是交雜在一起

這點我能接受,所以我過得比較有氧氣一些

我努力去感受,然後改變一些做事的態度(這點要感謝沒事聽我抱怨的朋友們)
但建立在把頭埋起來不去直接點破,一路走來是有些戒慎恐懼的,更何況我也是會有情緒的平凡人
偶爾,我仍舊會陷入迷思,想要一個完美的親子關係,不喜歡變成鴕鳥的自己,更不喜歡等待時機的醞釀,期待也許有一天會有所不同

然後我會出走或是躲在角落裡,尋找情緒的出口,或是生活不同的變化去減緩壓力
然後我會期盼有一個快效藥,能夠解決所有的衝突
然後我會希望有一個導師可以一路扶持我,指點我的迷津

呵那只是不切實際的幻想,但是偶爾做作夢搞不好會實現(越幻想越嚴重了)
不過我也很感謝有很多人陪著我,學著知足常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