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14

不可思議

很不可思議
原來朋友一直都在

很難以描述這幾年的心情,有時候覺得很孤單,孤單到像是一個人的存在

然而,忙得要死的朋友一接到電話便橫跨半個台北市,前來陪著我
然而,即使大腹便便的美女學妹,也找了間舒服的咖啡店,跟我說說近況
然而,遠在德國出差的朋友,也盡量撥時間跟我說說話,拍拍照讓我看看不同的風景
然而,身旁的同事刻意跟我分享她女兒們的大小趣事,逗我開心
然而,以前是同事的大姐姐,緊拉著我的手摟著我的肩,溫言暖語的鼓勵我繼續努力
然而,只有短暫一個禮拜回國的朋友,抽出時間讓我能參與不同的世界
然而,許多朋友平時沒有頻繁聯絡,而在再平常也不過的對話中,告訴我:"有什麼話都可以跟我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要說喔"、"要好好照顧自己喔",這樣像是和煦的陽光般,暖和了心裡,似乎四肢也跟著可以靈活的動了起來

太多太多了,有時溫暖舒服的、有時放鬆自在的。
有時出乎意料的,前輩非常非常照顧我,將他們的想法與我分享,增添我的視野

生活有時令我覺得冷酷而現實,幸好有這些時刻去平衡
我雖然不曉得如何生活才是"對"的,我也害怕未來的我會不會很糟
我只是現在,努力且珍惜著,向別人學習、探索自己的想要,期望我能踏踏實實的成就些什麼

我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與付出,在生命中遇見你們是我的幸運與榮幸
寫這一篇文章,讓這些你們對我的付出,永遠留在記憶中,繼續陪伴我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