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14

歲末年終

2014,蛇尾尚未踏入馬年之時
幾個辦公室常聚在一起的同事相約一起晚餐

我很感謝一路引領我的秘書們
一位一直以來擔任我生澀時期的最佳後援部隊;當看到我一臉沮喪或倉皇的表情站在辦公桌前,她會詢問我發生什麼事,然後給我最直接有效的指令,讓我安心的去執行,或是告訴我不要緊張,她來處理
一位則是對我諄諄教誨,不斷告訴我事件的前因後果,讓我準備好怎麼去妥善處理或是溝通,她也很能安撫我緊張無措的情緒;更無私的引領我認識這些資深的基層主管們

在幾位前輩的眼中,我看見她們像是對於妹妹般的疼惜,不保留的給予提點
透過他們的分享,我能知道更多我缺漏注意到的業務發展;這次聚餐中,我也才發現我也有可以貢獻回饋的能力

路還很長遠,我需要學習、改進的還很多
但我很開心,在聚餐結束別離的時候,經常嘻笑鬥嘴相處的前輩們,突如其來紛紛向我祝賀「新年快樂」,給我一種溫馨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