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09

笑面虎

我承認我是小孬孬,總是事過境牽很久之後才敢把負面情緒偷偷丟上來
但是這次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一個剛認識不久的朋友在參加活動之後
很嚴厲的評論著對於活動的想法,也評論著我
然而在我面前卻笑咪咪的,看似大方的表現著

其實我並沒有心胸狹窄到不能接受他的想法
因為人生在不同家庭求學工作背景,不同的經歷自然對相同的事物會有不同的見解
我也承認的確是有朋友來參加活動就是想要認識異性朋友
(但是憑良心說,我私自覺得我自己辦的活動中帶著這種心態的朋友少之又少)
(大家都是想要嘗試新的有趣的聚會,至於認識新朋友只不過是附帶的樂趣)

不只是這樣,這笑面虎先生還理直氣狀的跟我分享了他過去的作為
曾經參加一個被對方拒絕的女孩的婚禮,就為了知道對方老公的來頭
這樣不曉得該是幼稚還是太有心機的行為,沒想到是可以拿來大聲嚷嚷的

稱不上友誼的關係正式終結在對方完全不信任與不願意接受解釋的情形下
僅管造成我的恐懼,但我還是盡量看著事情的光明面
感謝他提醒我這個世界是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人,完全相反的生活態度、抑或完全不能接受不同的生活方式、甚或尖銳的攻擊別人的人,的確是在這一點都不單純的社會存在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