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09

幸運與註定

從沒想過這麼幸運,遇見這麼棒的男人!

去年在東京淺草寺求到一個籤:『如果想要遇見讓心靈完美的人事物,那麼就盡力的做自己吧,你想像的一切也就會實現!』
於是像是打了強心針,堅持著年初跟自己的約定,僅管害怕未知仍舊踏實的往前走,不斷的覆頌著那些一定要實踐的年度計畫
僅管發生了太多預期之外的事,在這些計畫裡我卻也因此遇見了男人,原來一切是個註定的巧合,卻也美好的如我想像用最自然的方式認識了對方,不需矯揉造作

男人是我夢想中的模樣,有著極佳的外在、專業的態度,最重要的是愛著我真正的模樣,我能夠舒服的做我自己就好
就連男人跟我告白的時候,似乎是早已寫好的一句台詞,不加思索的答覆就這樣滑出我的口中
感動著男人對我的付出,每一分秒的用心與貼心,每一句情話都讓我如此感動
雖然超乎想像來得早了許多的磨擦與溝通,這完美情人仍讓我有勇氣覺得值得付出更多努力
也許註定裡我就是必須經歷那些曾經,我才會成為讓男人愛上的我,也才會份外珍惜這意外的驚喜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能夠簡簡單單的愛,盡情熱情的愛著你~

1 comment:

麥可青蛙 said...

恭喜啦!能夠大方坦誠感情是很幸福地!加油!